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精英赛斯洛库姆夺冠 伍兹埃尔斯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09赛季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场--巴克莱精英赛在新泽西自由全国俱乐部结束,希思-斯洛库姆在决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总成绩275杆(66-72-70-67),获得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老虎伍兹最后一轮也打出67杆,总成绩落后一杆,以276杆(70-72-67-67),与埃尔斯(72-68-70-66)、哈灵顿(67-75-67-67)、史蒂夫-史翠克(69-70-68-69)并列排名第二。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克莱 斯洛库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