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受伤急坏莱德杯队长 蒙蒂叫停队员惹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虽然现在距离2010年莱德杯比赛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获知德国人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玩卡丁车而受伤的消息后,连忙站出来催促自己的莱德杯“梦之队”队员不要惹麻烦。

  目前位居欧巡赛的头号球手凯梅尔因为在美国玩卡丁车弄伤了脚,被迫要在今天进行外科手术,这导致其至少休战6个星期。在本赛季连续赢得了法国公开赛以及苏格兰公开赛之后,这位24岁的德国新秀又在两周前的美国PGA锦标赛取得了第6名,再度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依靠这样出色的战绩,凯梅尔几乎肯定被列入蒙哥马利自己写的12位队员的名单中。

  然而,凯梅尔在美国的意外却让他的莱德杯道路变得困难起来。因为要进行手术,他至少要休战6个星期,难以确保他延续本赛季的勇猛状态。蒙哥马利知道凯梅尔受伤的事件之后,现身BBC广播电台进行“说教”:“我认为,我将不得不将他们所有人(有望入选莱德杯的欧洲球手)全部‘包’起来,我们甚至还没有来到可以滑雪的赛季呢。请不要做麻烦的事情。”

  凯梅尔的受伤无疑让蒙哥马利感到担忧。本赛季以来,多位欧洲名将出现了伤情。上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因为眼疾的问题,自从今年的5月份之后就没有参赛。世界排名跃升至第3位的保罗-卡西则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练习的时候拉伤了肋部的肌肉,目前依旧处于康复的过程中。

  或许卡西有望在下周复出比赛,卡尔森有可能在两周后回到赛场,但是蒙哥马利知道,他的计划有可能因为这些伤病而落空。去年9月,老虎-伍兹、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双双因为受伤而不能进入各自的莱德杯队伍。在蒙蒂1991年第一次角逐莱德杯的时候,美国队的史蒂夫-佩特(Steve Pate)在去往盛宴的时候遭遇车祸受伤,不得不退出了莱德杯比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