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球手只用的球具 卡拉威旗下摩根抢得关键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9:36  新浪体育
职业球手只用的球具卡拉威旗下摩根抢得关键一分

摩根用FT-9 Tour开杆

  新浪体育讯 LPGA盛事索尔海姆杯于北京时间8月2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丰收农场顺利收杆,主场作战的美国队以16:12大比分战胜了欧洲队,拿下了三连冠。

摩根手持Odyssey推杆White Hot Tour#2
摩根手持Odyssey推杆White Hot Tour#2

  而卡拉威高尔夫旗下职业球手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在第16洞拿下的胜利,让美国队率先达到了14分,这是最关键的1分。当时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第16洞错过了关键的8英尺的小鸟推,没能让比赛继续进行。当时其他结束比赛的队友都在看比赛,美国人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她们拥抱着、击掌,朝观众挥舞着手臂。

  “很棒,感觉太好了!”普雷塞尔激动地说,边擦着眼泪。

  2007年,普雷塞尔在自己的第一场职业比赛中,以一杆优势勇夺纳贝斯克锦标赛的桂冠,成为LPGA历史上赢得大满贯赛事的最年轻的女球手。她在9岁就突破了总杆80杆大关。2001年,年仅12岁的普雷塞尔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2005年,她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亚军及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当时她16岁。作为两届佛罗里达州高中比赛的冠军得主,普雷塞尔还是博卡拉顿圣安德鲁斯高中的优等生,并以4.0的优异GPA成绩毕业。她在总分为800分的SAT数学考试中获得790分。普雷塞尔的母亲曾在密歇根大学赢得1978年十大网球锦标赛的冠军,而她的叔叔Aaron Krickstein曾经在世界职业男子网球排名中拿到过第六。

  她的职业生涯夺冠记录有2008卡帕鲁亚LPGA精英赛(2008 Kapalua LPGA Classic)、2007纳贝斯克锦标赛(2007 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

  在本次比赛中,普雷塞尔使用的是FT-9 TOUR 发球木、BIG BETHA DIABLO球道木、BIG BETHA DIABLO铁木杆、X-FORGED铁杆(5号-9号)、WHITE HOT TOUR #2推杆和TOUR I 高尔夫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球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