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杯古尔比斯为国而战很兴奋 克里默成首日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本周五),女子团体赛事索尔海姆杯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丰收农场结束首日比赛。美国队主场占先机,目前以4.5:3.5分领先欧洲队。

  第3次参赛的美国队员古尔比斯用文字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她写道:“我还没有上场,但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说不紧张那是在撒谎,因为我是在为祖国而战。而其他的时候我是在为自己而战。本周,不管怎么样,我希望我的团队和国家可以赢得。在赛场上,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出色表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不会错过每两年一次的这场赛事。

  进索尔海姆杯,是我2009年两大目标之一。另一个是我希望赢一场比赛。每周,我都会去看看索尔海姆杯的积分榜,我觉得很特别能代表国家出战。这几年来,LPGA有了非常多出色的天才选手,我知道我必须不断提高自己,以便可以入选索杯、继续感受这场大比赛。

  这一周,我是团队中的一员,不是孤身奋战,这种感觉很好。我热爱自己LPGA巡回赛,但是在巡回赛上,一般都是很孤单。去练习场、会所、发球台、餐厅、酒店,都是一个人。这一周,我们在一起练球,统一着装。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游泳、一起娱乐,很有意思,就好像是足球队或者篮球队一样。这是团体赛事,没有其他11位队员,一个人不可能赢比赛。听到球迷在大喊‘美国、美国,’我也很振奋。当然兴奋里又夹杂着紧张。”

  在索尔海姆杯首日的比赛里,古尔比斯于下午的四人两球赛出场,她和美籍韩裔选手金楚笼搭档,以赢4洞剩2洞击败欧洲佩特森/古斯塔芙森组合,拿到了1分。

  而这一天美国队最大的功臣是保拉-克里默,她上午的四人四球赛和科尔搭档为美国队拿下1分后,下午的四人两球赛上和老将朱莉-英科斯特搭档,击败了马修/穆迪(J.Moodie)组合,为美国队再得1分。

  克里默25英尺的小鸟推,最后确定了美国队4.5:3.5的领先优势;还让英科斯特成为了赛事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美国队队员:49岁的老将截至到现在,共拿到了17.5分,比梅格-马龙多1分,今年马龙是队长助理。历史上得分最多的选手是安妮卡-索伦斯坦,共24分。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尔海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