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小将表现鼓舞信心 蒙蒂:莱德杯不介意起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22  新浪体育
欧洲小将表现鼓舞信心蒙蒂:莱德杯不介意起用新人

蒙哥马利和美国队队长帕文,谁的手中会有更多棋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年初新当选欧洲队队长的科林-蒙哥马利说,他在看过欧洲年轻球员在上周日结束的PGA锦标赛上的表现后,更坚定了他组建一支无所畏惧的年轻球队征战莱德杯的决心。他相信1999年时19岁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在莱德杯赛场上丝毫不怯场,明年也会如此。

  蒙哥马利说,在这一个赛季,冉冉上升的新星20岁的罗里-麦克罗伊,“迪拜竞赛”目前的领先者、24岁的马丁-凯梅尔,以及26岁的西班牙球员阿尔瓦罗-奎罗斯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他们在欧巡和美巡赛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不俗的实力。

  46岁的蒙哥马利说,即便时光可以倒流,让他重新回到事业的起跑线,他也要承认,现在的年轻人都比当时的他优秀。“现在看上去,我们曾经拥有5大顶级球员(塞夫-巴列斯特罗、尼克-福尔多、伯恩哈德-兰格、桑迪-莱尔、伊恩-伍斯纳姆,他们共赢得了16个大满贯比赛的冠军。)的一幕即将再次出现。我怀疑他们似乎无所畏惧。”

  “我记得1999年时19岁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在莱德杯的赛场上丝毫不怯场,如果麦克罗伊、凯梅尔还有奎罗斯组队上场,我相信情况会是一样的。我希望这是一支在技术和心理上都不惧怕美国人的球队。”蒙哥马利说,在明年外卡的选择上,他毫不介意启用年轻球员。

  苏格兰名将曾预言,将有4名或者5名欧洲球员在上周日的PGA锦标赛中跻身前十。不出所料,在上周日的PGA锦标赛尘埃落定后,李-维斯特伍德和麦克罗伊并列第三,凯梅尔、亨利克-斯滕森与索伦-克尔森并列第六,哈灵顿、麦克道维尔与莫里纳利并列第十。在PGA锦标赛中排名前十的队员里有7位来自欧洲。

  “我认为这是我们欧洲球员在美国大满贯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次,这应该会让我们继续向前,争夺更多的大满贯比赛冠军。”蒙哥马利说。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蒙哥马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