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PGA锦标赛夺冠 泰勒梅全套装备辅助新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26  新浪体育
梁容银PGA锦标赛夺冠泰勒梅全套装备辅助新科冠军

梁容银

  新浪体育讯 当夺得2009 PGA锦标赛冠军的这一刻成为现实,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球手梁容银完成了史上难度最高、最具挑战性的反超,史无前例的在最后一轮超越前三轮领先的泰格-伍兹。这是梁容银所面对过最大的一场国际赛事,但他始终以超越常人的沉稳表现,并不时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在场上展现出极大的作战勇气。

  梁容银在第四轮赛事中在第14洞打出老鹰球,最后又在18号洞第二杆用Rescue® TP 3号铁木杆击上果岭,离洞口八英尺远,然后一推进洞,让他在此次战役中顺利夺冠。

  比赛中,梁容银使用的高尔夫球为泰勒梅TP Red TM高尔夫球,而他所使用的球具则为泰勒梅发球杆、铁木杆及铁杆,并配戴泰勒梅TP手套与穿着阿迪达斯高尔夫 TOUR360 3.0款鞋。

  在此次高手云集的赛事里,梁容银的夺冠过程精彩紧凑、令人震撼并实至名归。平易近人的梁容银居住在美国德州达拉斯,这是他第一个完整的PGA巡回赛赛季。在刚完成第三轮赛事后、且在周六所举办的记者会中,梁容银正好为他的优秀表现作出最好解释:“全世界的运动和高尔夫球赛事,往往都会有出奇不意的事情发生,所以我每一次的击球都是全力以赴,集中精神于眼前的每一球,或许我知道,有朝一日,我就会成为排名前十、或是前三名的好手,更甚至于是PGA锦标赛的冠军,而这都是绝对有可能的!”

  这次的胜利让梁容银成为首位赢得大满贯的亚洲选手,世界排名更从第110名跃升至第34位,并为其赢得2009年总统杯的参赛席位。梁容银更有感而发地说:“生命是奇妙的!这次可能是我高球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胜利,但确实是很美妙的一天!我会将其当作继续逐鹿 PGA巡回赛的大基石,这将是史上的一项记录,我深明其中的意义。”

  梁容银在比赛中的表现特别出色,他更在周日进行的长距离及高难度的场地上挥出佳绩,他成功驾御自己的情绪与球路,尤其他的最后一杆,更是在改写大满贯历史的压力下所击出,当他完成最后的小鸟推杆入洞时,梁容银兴奋地举起他的球包,并洋溢无限胜利兴奋之情,其庆贺方式正好与方才沉着应战的情况形成强烈对比。

  梁容银的夺冠装备:

  发球杆:泰勒梅 r7 Limited 8.5°

  球道木杆:泰勒梅Burner 3号木杆 13°,V Steel 5号木杆 18°

  铁木杆:泰勒梅Rescue TP 19°和21°

  铁杆:泰勒梅r7 TP 5-9

  挖起杆:泰勒梅r7 TP PW, AW

  高尔夫球:泰勒梅TP Red

  球鞋:阿迪达斯高尔夫Tour 360 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容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