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莱德杯欧洲队无畏之师 蒙哥马利看好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在本周肯内梅尔球场举行的荷兰公开赛赛前表示,他想要一支完全无所畏惧的欧洲队,而且不在乎他麾下的队员们有多年轻。

  现在距离启动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积分系统还有两周的时间,队长蒙哥马利显得胸有成竹。在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之前,蒙蒂曾经预测将有4名或者5名欧洲球手获得最终的前10名。结果,欧洲球手在黑泽汀球场的突出战绩超出了蒙蒂的预测。

  在美国PGA锦标赛中,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与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获得了并列第3名,德国人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瑞典名将斯滕森、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获得了并列第6名,爱尔兰人哈灵顿、北爱尔兰人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以及意大利球手弗拉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排在并列第10位。

  46岁的蒙哥马利表示:“我认为那是我们在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事中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比赛。这应该会帮助我们继续前进,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来自欧洲的大满贯冠军。”在本届美国PGA锦标赛中,年轻的欧洲球手们表现尤为抢眼。麦克罗伊今年才20岁,目前领跑迪拜竞赛的凯梅尔只有24岁。26岁的西班牙人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也给蒙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奎罗斯现在无论在欧巡赛还是美巡赛都成为击球最远的球手。

  被问到如果他能够使时光倒流,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蒙蒂回答道:“不,他们比我更好。这些潜在的队员能够效仿我们欧洲所拥有的五大巨头(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尼克-佛度、兰格、桑迪-莱尔、伊恩-伍斯南等五巨头总共拿下了16个大满贯冠军)。我记得1999年,当时只有19岁的加西亚进入莱德杯的时候一点也不感到害怕。如果麦克罗伊、凯梅尔以及奎罗斯进入了莱德杯队伍,我可以想象他们也会出现像加西亚那样的相同事情。我想要的队伍,就是他们无论在阵容还是在竞技状态方面都不会畏惧美国人。”

  蒙哥马利期待着看到那些潜在的队员们将如何应付争取莱德杯积分的压力,但本周蒙蒂的注意力却会放在自己的比赛中。继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之后,蒙蒂上周又一次无缘美国PGA锦标赛的决赛。这位八届欧巡赛奖金王已经有14个月没有获得前10名的战绩了。因此,面对荷兰公开赛没有世界排名前50名的球手参赛的背景,本周是蒙蒂结束低谷期的好机会。他曾经在1993年获得过荷兰公开赛的冠军。

  卫冕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本赛季同样没有一次进入前10名,在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中也被淘汰出局。另外一位参赛的名将奥拉查宝在经历了肩膀、背部、腿等部位的风湿病复发之后已经不期待会出现出色的成绩。“当你遇到这些阻碍的时候,要一切重新开始真是非常困难,这损害了我的状态。”这位43岁的西班牙名将希望让自己进入明年的莱德杯队伍,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的机会岌岌可危,即使他曾经在1989年赢得了荷兰公开赛。

  本届荷兰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是位居第58位的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这位21岁的英格兰人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中获得了并列第3名,在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中获得了晋级,但最终只排在第76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蒙哥马利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