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竞赛奖金缩水下月待定 奥格雷迪试图降低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有关迪拜竞赛在年终总决赛推出的2000万美金的奖金将被缩减四分之一的消息,有望在下个月证实。而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则在努力降低这个被“砍”的奖金数目。

  此前,媒体已经提前曝光,总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以及额外奖励迪拜竞赛前15名球手的1000万奖金都会缩水25%。但奥格雷迪正在试图降低那个被“砍”的奖金数目,他准备飞往中东地区与迪拜竞赛的赞助商商讨事宜。

  奥格雷迪说:“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如果我们非常渴望,他们会履行与我们的合同。但是我们将采取合理的看法。从我们长远的利益出发,我们也许会考虑提出降低奖金。他们地区所发生的经济危机,我们并不能独善其身。迪拜的人没有得到报酬,我们也许不得不要一起分担这个困难。”

  本来将于今年11月19-22日举行的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拥有1000万美元的总奖金,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高尔夫赛事。但是现在不仅面临着奖金被削减的困境,而且奥格雷迪还将会与迪拜竞赛的赞助商休闲集团商讨他们原本签订的5年合同的未来。

  两周前,当被问到迪拜竞赛的总奖金被削减的事情时,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没有感到失望,没有感到吃惊。我想,在像这种信用紧缩的状况下,这是对每个人的现实考验,没有人可以避免经济危机的影响。在媒体公开报道之前,我已经听说迪拜世锦赛的奖金会从1000万美元降至750万美元,但它依旧是奖金丰厚的大赛,我认为能够参加这种高奖金的赛事,我们已经感到很幸运了。我完全能够理解,在某种程度上甚至给予支持,毕竟他们(休闲集团)依旧坚持在那里赞助欧巡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拜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