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威选手日巡赛表现出色 上田桃子又获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日巡赛上,上田桃子获得第五名,芹泽信雄(Nobuo Serizawa)取得了北海道美国PGA锦标赛札幌公开赛冠军。以下是卡拉威选手在日巡赛上的表现:

  上田桃子(Momoko Ueda)获得了第五名

  来自日本LPGA巡回赛NEC轻井泽72高球赛(NEC Karuizawa 72 Golf Tournament)的消息-卡拉威高尔夫旗下的职业球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获得了第五名!  

  2009年8月18日消息,卡拉威高尔夫旗下的职业球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在NEC轻井泽72高球赛(NEC Karuizawa 72 Golf Tournament)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这令她在2009年奖金榜中上升到了第22名的位置。她使用的是FT5发球木,X 3号、7号、11号球道木,X Tour铁杆,Tour ix高尔夫球和Odyssey Black Series iX-9推杆。

  该比赛的冠军使用的是Black Series I 2 Ball推杆,从而使得Odyssey推杆迎来了连续九周胜利的辉煌成绩。包括冠军在内,前十名选手中共有6名配备了Odyssey推杆。

  芹泽信雄(Nobuo Serizawa)取得了北海道美国PGA锦标赛札幌公开赛冠军!

  卡拉威高尔夫旗下的职业球手芹泽信雄(Nobuo Serizawa)取得了北海道美国PGA锦标赛札幌公开赛冠军。札幌公开赛虽不是官方的 JGTO巡回赛,但是个重要的当地赛事。作为这场比赛胜利的奖励,芹泽收到了参加全日空公开赛的邀请函。

  长开球锦标赛2009年L - 1 Grandprix日本韩国锦标赛消息-球手Minamide打出了395码!

  卡拉威高尔夫旗下的职业球手Kimihiro Minamide凭借一记用Legacy发球木创造的395码开球纪录而被选为最佳球员。在2009年L - 1 Grandprix日本韩国锦标赛上,全日本都被这个记录所折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