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泽汀练习场球迷疯狂偷师 长打王奎罗斯最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0:33  新浪体育
黑泽汀练习场球迷疯狂偷师长打王奎罗斯最受欢迎

长打王奎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周六,黑泽汀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一发球台围满了呐喊助威的人群,然而于此同时,一支完全不同的特殊队伍在背后山下悄然出现了。他们是一群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喜欢打球的他们在黑泽汀球场练习场周边仔细观看着前来练球的球员如何打球,从中获益不少。

  在黑泽汀的练习场周围有一群十分特别的观赛队:他们根本不会为任何一次挥杆击球欢呼,就算是西班牙长打王奎罗斯将球打出漂亮也不例外。他们只会在球员打出好球时发出轻微的赞叹,在球员击球时细声交流。他们站在篱笆后面,支着栏杆,踮起脚尖仔细观察着球员们的挥杆小细节的处理:球员如何修补自己的上杆动作,改良他们挥杆前的例行动作,寻找好的挥杆节奏,或者只是看看某球员如何站姿,然后打出超远的球。

  “我们并不觉得不好意思,我非常喜欢看他们打球,来看看一个顶级球员是怎样挥杆的,真是太棒了。”来自阿伯丁的布莱恩-博加德说,他和他的两个儿子来到巡回赛赛场观看伍迪-奥斯汀和其他球员打球。“我边看边学,对他们的球技相当钦佩。”

  菲尔-威廉斯也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56岁的他来自苹果谷,他和他的双胞胎兄弟保罗都曾有过3次一杆进洞的记录,多次来黑泽汀打球。但当看到这些球员们击球时菲尔就知道他们不是在一个水平线的了。保罗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上场了。打过很多球的他们希望能在练习场从球员身上尽量多学点东西。

  “我努力分析他们的挥杆后发现他们太有力了。我们的架势可以跟他们差不多,但是他们的球一被击出后,就飞得好远好远。”菲尔说,他觉得从一些挥杆速度不是太快的年轻球员和女球员身上自己收获更大。“我还发现一点:你收杆时要抬高一点,否则你不会有打好球的可能。”

  当著名球星来到练习场时,这支队伍就沸腾起来,特别是老虎-伍兹来时。但是就算是不太有名的球员,好比奎罗斯,也会有一批跟随者。作为轻松的长打王,奎罗斯在练习球包里面每一根杆的时候都受到球迷关注。球迷看着他如何从铁杆一直练到一号木,随后,他离开练习场,上山去往一号发球台,在那里他将让自己漂亮的开球获得应有的喝彩。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