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斯科特灰头土脸 迅速打包前往温丹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加西亚、亚当-斯科特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对于他们个人来说是一件不幸的事情,对于温丹锦标赛来说就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因为这两位“魅力小生”都已经“别无选择”地选择了下一周,要继续比赛。

  加西亚在黑泽汀打出71-78,无法进入周末的决赛。虽然西班牙人的世界排名第六位,他的联邦杯积分榜排名就只有114位。温丹锦标赛是联邦杯总决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加西亚不能在那场比赛中迅速摆脱当前的困境,恐怕他连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也参加不了。

  加西亚上一次参加格林斯博罗的比赛是2005年,当时他在橡树森林获得了并列第13名。今年温丹锦标赛将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举行。1998年,加西亚19岁的时候曾经到那个球场参加过格林斯博罗公开赛,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现在那场比赛是美巡赛次级巡回赛中的一站。

  亚当-斯科特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0位,他也确认将参加温丹锦标赛。他上一次参赛也是在2005年,获得了并列第64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