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连续三轮败给伍兹不失幽默:周末咱们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哈灵顿连续三轮败给伍兹不失幽默:周末咱们再见

哈灵顿连续三轮败给伍兹不失幽默:周末咱们再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与老虎伍兹打一轮球也许都会要球手的命,更别提打三轮了。哈灵顿到今天为止已经与世界第一连续打了三轮球,没有一天他的杆数不高于老虎伍兹,不过他至少还有幽默,还没有放弃希望。

  哈灵顿笑着说:“休息一天不是坏事。希望星期天我能再次见到他。”星期五,哈灵顿在黑泽汀打出73杆,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落后老虎伍兹4杆。现在他的机会与别人一样好,或者说与别人一样糟。因为老虎伍兹在大满贯赛上领先36洞时,一次都没有输过,总共赢了8次。

  “接下来27个洞,我必须要集中精力。看一看比赛还剩下9个洞的时候,我能不能杀到近前去。”哈灵顿说,“你绝对无法预知结果,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十分不幸,上个星期天,爱尔兰已经知道结果是什么了。三个大满贯赛得主上个星期天带着领先进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星期天他与老虎伍兹展开了殊死的搏斗。来到第16洞的时候,哈灵顿领先一杆,而老虎伍兹身处树林之中。哈灵顿看上去即将锁定今年第一个胜利。可是在裁判计时的情况下,爱尔兰人匆匆忙忙打坏了3杆,吞下了三柏忌。哈灵顿最终落后老虎伍兹4杆,错失了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黑泽汀前两轮,两位选手再次同组。这一次的氛围明显不同。老虎伍兹对哈灵顿十分尊敬,因为爱尔兰人是为数不多能挑战老虎伍兹决心和注意力的选手。由于冠军还比较远,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谈得十分开心。可是到最后,老虎伍兹又上升到了顶部。

  世界第一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一杆,那一轮,老虎伍兹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可是今天第一洞,老虎伍兹就遭遇柏忌,随后他在第十洞又吞下了柏忌。那个时候,哈灵顿打得不错,上升到了并列领先位置。可是这之后爱尔兰人连续丢掉3杆。“第13洞过后,情况看起来不是那么妙。”哈灵顿说。【查看成绩卡

  爱尔兰人在第14洞捞回来一杆,接下来的一杆他更为出色。老虎伍兹表示这一杆值得大家花门票进来观看比赛。哈灵顿在第15洞的发球击入到左边沙坑中。小球处在上坡位,距离果岭301码。哈灵顿用3号木击球,因为没有站稳他差一点跌倒了。可是小球撞到了果岭沙坑的前沿之后,弹跳了一下,滚过了一些长草,最终就滚上了果岭。“老虎对我说:他愿意买票看这样一杆。他没有对你们提起过吗?我随后问他要50元。”哈灵顿明显很喜欢这个笑话。

  事实上,哈灵顿应该能够少打一、两杆的。比如说第18洞的3英尺推杆,他丢掉就特别没有道理。“我非常失望我错过了那样一推。我很失望我不能打得更好。我很失望我不能再好两杆。”哈灵顿说,“周末的时候我要打好。无论现在是低于标准杆3杆,还是4杆,我都要在周末打好,这样才能追上老虎。”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