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维杰辛格冲向领先集团 重新唤醒世界第一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1:03  新浪体育
快讯-维杰辛格冲向领先集团重新唤醒世界第一梦想

维杰辛格在PGA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快讯:对于维杰辛格来说,世界第一已经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了。他在最近18场比赛中,仅有3次进入前十名,没有取得过胜利。在今年前三场大满贯赛中,他的表现也破令人失望,最好成绩是在贝斯佩奇的并列第27名。

  但是,转机似乎在本周出现了。星期五,他在PGA锦标赛第二轮以小鸟开局,之后一直保持较好状态,13个洞过后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选手伍兹2杆,成功进入领先集团。

  要记得的是,去年在奥古斯塔,辛格就向世界第一头衔发起过冲击。也许,本周才是他真正的开始。 浏览维杰辛格各项数据>>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