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奥运不是只有喝彩 卡波斯认为它不及球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高尔夫被列为2016年奥运会备选项目获得了一片叫好声,然而也不是个个都把奥运高尔夫奉为圭皋。卡波斯便是发出异议的人。

  当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更近一步之时,有记者询问卡波斯,如何对2016年的高尔夫比赛进行排序。“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他将大满贯赛放到了首位。接下来他提到了莱德杯。2016年恰巧是莱德杯年,那一年的比赛将在黑泽汀举行。总统杯队长说完以上的比赛之后才说到奥运会。

  接下来他突然改变了主意。“我会把奥运会放到球员锦标赛之后。”卡波斯说,“我不能把它的位置放到更高的地方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