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tleist上海青少年赛第七站 吕渴阳获当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55  新浪体育
Titleist上海青少年赛第七站吕渴阳获当组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受到台风天气的影响,2009“Titleist”上海市少巡赛的第七站比赛改在8月12日举行,得益于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继7月10日之后二度在太阳岛举行。郁心韵在C组的较量中胜出,获得C组冠军,王东禹摘得D组桂冠,E组的第一名由吕渴阳获得。

  立秋已至,“莫拉克”也悄然而退,没有了高温的干扰,小选手们也是轻松上阵。C组的郁心韵在7月10日太阳岛站的比赛中“加洞赛”败给李牧,此次重战太阳岛,以81杆(18洞)成绩轻取C组桂冠;王声亮由于在后九洞领先王恩舟一杆,按照赛制取得了C组第二,成绩为84杆;王恩舟则屈居第三,成绩同为84杆。

  王东禹在D组的较量中以44杆成绩(9洞)轻松获得第一名;此前未拿过名次的刘宇则(女)进步明显,以50杆成绩获得D组第二名;外籍小选手Muller排在第三名,成绩为52杆。在最小组别的比赛中,吕渴阳将同组选手远远抛在之后,以48杆成绩(9洞)的大比分获得第一名;首次参赛的Nichapar(女)获得第二名,成绩为68杆,相比起哥哥Muller来,她还需要多多努力才能进步;王哲获得第三,成绩为70杆。此次比赛是09年度上海少巡赛有累计积分的最终站比赛,本周日的少巡赛-亲子赛结束之后,今年的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也将落下帷幕。经过长达半年的巡回作战,不仅为上海地区的小选手们提供了比赛机会,也让他们从中获得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为他们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创造了良好条件,这也是主办方上海高协的办赛初衷。希望在明年的少巡赛赛场上,会有更多的生力军成长起来,为高尔夫运动在上海的普及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