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新秀领跑雪兰莪名人赛 54洞后总成绩红字仅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09年亚巡赛雪兰莪名人赛周四在马来西亚的斯里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名将张连伟因为感冒退出比赛。泰国新秀奇拉德科(Kiradech Aphibarnrat)本轮打出69杆,以204杆(-9)的总成绩单独领先。马来西亚球员西瓦-钱德兰(S.Siva Chandhran)以两杆之差单独排在第二。

  20岁的奇拉德科本轮收获两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吞下两个柏忌,交出69杆(-2)。在第3洞遭遇首个柏忌后,他在第5和第6两个五杆洞先后射下小鸟和老鹰,随后又在第9洞再次抓鸟。带着-3的成绩转场后,他的表现趋于低迷,只在第13洞开球下水并吞下柏忌,其余8个洞均保帕。

  奇拉德科属于进攻型球手,他坦言自己不打算在决赛中采用保守但稳妥的打法。本轮他有多次成功救球,尤其是在后9洞。“我会拼尽全力,尽量打得和前三轮一样出色。本地选手(西瓦-钱德兰)比我更了解球场,这是他的优势。但我的铁杆和推杆状态甚佳,对冠军誓在必得。”

  西瓦-钱德兰是斯里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的职业选手,他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夺得冠军。“压力确实存在。但如果我能获胜,将会是所有人的胜利,特别是球会。他们一直希望能有个本土球手赢得该项赛事。”

  他本轮抓到4只小鸟,遭遇2个柏忌。但钱德兰对自己在最后一洞吞下的柏忌感到很失望,他因此错过了缩小与领先者差距的机会。由于比赛规则,他在那一洞不得不停下来等待前一组。“我喜欢打快球,但在最后一洞,因为等待我的身体变得放松,结果第二杆打高了。”

  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沙班-哈信(Shaaban Hussin)和南非球手詹姆斯-卡姆特(James Kamte)双双打出72杆(+1),二人仍旧维持第3的名次不变。卡姆特表示:“如果想赢得高尔夫比赛,两英尺远的推杆就不能有闪失。我偏偏推丢了两三推,最后还有一记四英尺的推丢了。”不过他们二人都对决赛充满信心。卡姆特更是在赛后直奔练习果岭。

  本轮比赛共有20名选手打出红字,另有5人平标准杆。在三轮比赛过后,仅有奇拉德科、西瓦-钱德兰和西蒙-格里菲斯(Simon Griffiths)总成绩为红字。

  查看具体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兰莪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