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玮伦自小酷爱高尔夫 汇佳华彬赛夺男子E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14  新浪体育
宋玮伦自小酷爱高尔夫汇佳华彬赛夺男子E组冠军

一家人陪伴打球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在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挑战赛中,腼腆的哈尔滨小球手宋玮伦在全家人的陪伴下轻松夺得男子E组冠军。这位冠军选手自小就对高尔夫非常感兴趣,此次赛场表现十分沉稳。宋玮伦是同组竞技9位球手中唯一抓获小鸟选手,这当然少不了家人支持,尤其陪走爸爸的功劳。

  跟很多青少年球手一样,宋玮伦对高尔夫兴趣源自父亲。玮伦爸爸也是一个高尔夫迷,玮伦两岁多的时候跟着爸爸去球场打球,也在那时种下高尔夫兴趣的种子,同时展现了对高尔夫并非一般的热爱。“他自己很喜欢打球,小的时候一个人可以打10筐球。磨出水泡我们以为不能打了,他还能坚持打。”从玮伦妈妈的回忆中,可以浮现一个小家伙沉迷在高尔夫中愉悦的画面,以及妈妈对孩子兴趣爱好的支持。接着妈妈的话题,宋玮伦也响起了自己先前的趣事:“有时候还会抱着球杆睡觉呢。”

  一家人驱车从哈尔滨到北京参加汇佳华彬青少年赛比赛,而身在北京的外公外婆也到现场为宋玮伦加油。可喜的是,宋玮伦同样用优秀的表现回报了家人的鼓励与支持。宋玮伦首轮前九洞打出42杆,获得两杆领先。次轮转战后九洞,抓获两只小鸟,交出39杆,扩大优势4杆领先夺得男子E组冠军。

爸爸赛场陪走
爸爸赛场陪走

  在比赛中,玮伦的爸爸两天都跟着陪走为他鼓劲。而爸爸在身边也让玮伦有很大动力,让他可以静下心来参加比赛。首轮接受采访时也会拉着父亲的手来做自己的后盾,而第二天结束后就能够与记者轻松地闲聊。因此,通过汇佳华彬青少年的比赛,刚满7岁的玮伦不仅有冠军的收获,通过高尔夫的竞技也会变得更加成熟。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佳华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