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不再谋求美巡参赛卡 一年打10场比赛便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7:21  新浪体育
凯梅尔不再谋求美巡参赛卡一年打10场比赛便可

凯梅尔下杆击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在年初的时候希望谋求美巡赛参赛卡。可是他考虑得越深,他越希望集中精力打欧巡赛,只是选择性地打美国的比赛。迄今为止,他的这个策略都是奏效的。

  “我喜欢去美国比赛。”马丁-凯梅尔说,“可是今年这样的做法行得通。我打了美国的所有大型比赛。赛季初的时候,我在美国多打了一些比赛。而我可以在欧洲好好比赛。我希望明年也这样做。这是我的计划,可以肯定明年和2011年都会这样做。随后再来看看会怎么样。”

  马丁-凯梅尔将在美国打10场比赛。今年除了三场大满贯赛,三场世锦赛和球员锦标赛之外,他获得了休斯顿公开赛、惊恐山谷锦标赛和纪念高球赛外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