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在珠海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八月六日电 (邓媛雯 冒韪)二OO九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于六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该比赛将历时三个月,横跨八个内地主要城市,共计十一场赛事。净杆成绩前二十四名的选手将晋升总决赛角逐名车大奖。

  二OO九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是目前中国业余高尔夫界中礼品、奖品最大的高尔夫慈善赛事。该赛事由百万杯体育运动策划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银国际合办、广发证券有限公司协办,珠海市旅游局为支持单位,香港红十字会为此大赛的受益单位。大赛收取的部分报名费将捐献给香港红十字会用于特殊教育及复康服务,运动与善事同步进行。

  此次赛事将贯穿内地八大中心城市,先后在珠海、广州、深圳、北京、大连、上海、武汉等城市陆续开赛,历时三个月,参与人数将超过一千二百人。

  据了解,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将采用“新新贝利亚”的计分方式,十站初赛的净杆前二十四名可直接晋级十月份的总决赛。总决赛采用两轮三十六洞取净杆成绩,冠军将获得价值五十万元人民币的名车一辆,亚军和季军将各获的价值约三十万和十万的奖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