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表大陆沈燕花深感荣耀 预测东方杯中巡队胜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0:50  新浪体育
代表大陆沈燕花深感荣耀预测东方杯中巡队胜率高

沈燕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江苏球手沈燕花今年九月份将参加“东方杯”海峡两岸邀请赛。她表示能代表大陆的中国职业女子球手参加这样一场仿照莱德杯比赛形式的女子团体赛非常荣耀。

  “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团体比赛。”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首轮领先者沈燕花说,“能够代表大陆女子球手参赛,我非常高兴,也感到相当荣耀。我将尽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东方杯”海峡两岸邀请赛是仿照莱德杯的团体比赛,参赛的双方分别为女子中巡队和中华台北队。沈燕花是参赛队员之一。她在预测结果的时候说:“要是海外的中华台北选手不回去参加东方杯的话,我们的胜率要大一些,我估计我们取胜的比率为60%到70%。”

  根据中华台北球手刘芋君介绍,目前中华台北的职业女子球员不到60名,“东方杯”的参赛名单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现在还要等海外的球手确认她们要不要回来比赛。”刘芋君说。

  中华台北选手有不少活跃在美国和日本的赛场上,比如曾雅妮、龚怡萍、卢晓晴等选手就在LPGA巡回赛上征战。而吕晓娟、魏筠洁等则在日巡赛上征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燕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