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假期》杂志“高球热选大赏2009”结果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8:58  新浪体育
《高球假期》杂志“高球热选大赏2009”结果出炉

获奖代表合影

  新浪体育讯 由《高球假期》中国版及《高球假期》港澳版主办的“高球热选大赏2009”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半年以来,经过众多读者们细心的投票甄选,主办机构的严格评分,最后到评审委员的谨慎评比,备受瞩目的“高球热选大奖”获奖名单终于尘埃落定!

  2009年7月28日下午,香港隆堡国际兰桂坊酒店顶楼上,香港岛及维多利亚海港景色尽收眼底,颇有一种“会登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豪迈意境。在这里聚集了100多位来自高尔夫球界、酒店行业及著名出版行业的高层人员,他们正期待着在此见证这得来不易2009年“高球热选大奖”的诞生。

  在一阵清脆的香槟酒杯碰撞声下,迎来了《高球假期》中文版创刊两周年纪念日。80多个高球热选大奖就在一片祝福声中揭晓。奖项囊括三大领域:高尔夫旅游;高尔夫用品;及消费品牌。各得奖单位均是由高球手选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高尔夫度假区、 酒店、高尔夫领域及生活消费领域高端品牌。

  颁奖典礼上,艺人高尔夫协会的会长秦沛、会员余少宝、影视红星王敏德、林漪淇的神秘出现更是给主办机构及在场观众送上了一份惊喜。“这么重要的一个高球界的颁奖典礼,怎么可以少了我们这些高球爱好者的见证呢?结果的评选也有我们的一份投票呢!”王敏德笑着说。

  最后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把活动推至尾声,现场送出的80多份奖品令在场每一位嘉宾都满载而归。

  此事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有赖于近年来高尔夫行业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作为全球高尔夫市场发展最快和消费最高的国家之一,其高尔夫玩家也是这一市场不可忽视的消费者,尤其是在目前金融危机下,许多韩国人、日本人为节省而放弃外出打球计划,倒是中国玩家越来越活跃。因此看来,由《高球假期》构建出这么一个高端消费平台,其潜力将会是不可估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