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9月挥杆天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02  新浪体育
“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9月挥杆天安

领导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2009年“精彩在沃”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赛事将于9月3日-6日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个人客户部总经理周山,中体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克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个人客户部副总经理李更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延梅,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主持。

  2009年“精彩在沃”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总奖金210万人民币,其中男子总奖金150万、女子总奖金60万。职业球员经过前两轮预赛,总成绩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男子球员,总成绩排名前25位(含并列)的女子球员,获得晋级配对赛的资格。后两轮职业-业余配对赛将按职业-业余球员2:2的方式分组,最后根据四轮总成绩决定职业球员排名。参加配对赛的业余球员将由中国联通总部及各省市分公司和赛事组委会邀请。

  从2005年的“UNI杯”到2006-2008年的“世界风杯”,再到今年的“精彩在沃”,今年已经是中国联通公司连续第五年冠名赞助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积淀于前四届比赛的成功举办,赛事已经成为国内高尔夫赛事中奖金最高、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经典赛事之一。在过去的四年中,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创造了多个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的纪录,它不仅代表着国内高尔夫赛事的高端格调,更已成为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不断培养新鲜血液的重要窗口,它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亦对大众生活品质和观念的提高都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2009年,中国联通发布了全新的业务品牌--“沃”,标志着其全业务经营战略的启动,这也是我国通信运营商首次使用单一主品牌策略。作为此次锦标赛的冠名品牌--“精彩在沃”,旨在塑造全新的品牌个性,以活力、进取、开放、时尚为特性,为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人性化沟通体验。

  高尔夫运动群体恰与中国联通高端客户的目标群体存在高度统一性,也与其“沃”品牌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的发展战略相契合。因此,2009年“精彩在沃”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的举办,不仅是切实提高中国高尔夫运动水平的重要举措,更将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市场化进程,为高尔夫运动与中国高科技产业找到共同发展的“甜蜜点”。

  相关链接:

  崔大林:配对锦标赛推动高尔夫平民化 期待更多支持

  王立伟:为业余球手提供难得机会 增加比赛观赏性

  “精彩在沃”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竞赛规程 报名表下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