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奖杯最沉重 大力士维杰辛格哈灵顿都喊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哈灵顿去年最后一天不得不在奥克兰山打27洞才最终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然而沉重的工作还在后头。他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搬起大满贯赛最沉重的奖杯。“44磅。(约20公斤)”哈灵顿星期二说。

  美国名人赛的加冕仪式最为轻松,你把手臂举起来,穿上绿茄克就好了。奥古斯塔另外也给冠军一个会馆形状的奖杯。美国公开赛的奖杯相对比较标准、样式也比较古典。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奖杯是它们之中最小的一个。那么美国PGA锦标赛的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呢?

  “当我拿奖杯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哈灵顿说,“唯一能同它相提并论的奖杯是老的世界杯。可是说到奖杯的时候,他们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做了。这肯定是最棒的一座奖杯。”

  其实人们对奖杯的重量并没有太留意。不过2004年的时候,大家仍然有些惊讶。因为身强力壮的维杰-辛格在呼啸峡夺冠的时候,看上去他拿奖杯还有些吃力。提醒一下大家,大满贯赛冠军通常要拿着奖杯10分钟,供新闻媒体拍照。“每一次,我换到另外一边的时候,人们都在想我换到另外一边是因为我要展示赞助商的标志。”哈灵顿说,“不,我只是在休息而已。”

  哈灵顿回到家中之后的一个行动能充分说明沃纳梅克杯的尺寸。“我把自己的小儿子放到了奖杯中,并给他拍了一张照片。”哈灵顿说,“我们把他放了进去。那个时候他大约有10个月大。他真的进了奖杯。”

  哈灵顿表示这样一个重奖杯也有一个好处,每个举起过他的人都不会忘记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