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世界第三位置需巩固 瞄准世锦赛和四大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英国选手保罗-卡西是今年高尔夫舞台上最火爆的球手之一,可是他知道自己需要赢得一场大型比赛才能巩固自己的位置。

  未来两个星期,保罗-卡西拥有两个非常理想的机会,因为这一周将举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而下一周在明尼苏达将举行美国PGA锦标赛。“我现在已经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了,在欧巡赛上,我赢得更多,可是我需要更进一步赢得大型的比赛。”世界第三保罗-卡西俄亥俄州星期二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说,“这一段高尔夫时间我非常期待。这些高尔夫球场我非常享受。我喜欢这个球场,也希望黑泽汀(Hazeltine,美国PGA锦标赛的场地)。现在是时间交出一段好高尔夫的时候了。”

  经过了三个星期的休整之后,休斯顿公开赛冠军保罗-卡西非常期待这一周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因为过去三年他在这里获得了两个前十名。“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场地,状态非常好。球道十分紧凑,如果你想在这里打出低杆数,你必须要上球道。你也要尽可能将小球放在球洞的下方,因为这里的果岭超级快。”

  保罗-卡西今年也在欧巡赛上赢得两个冠军,一场是BMW欧洲锦标赛,一场是阿布扎比锦标赛。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生涯最高位:第三位。可是他表示自己对世界排名并不是太关心。“我并不太注意排名的问题。”32岁的英国人说,“我偶尔会提醒自己现在是世界第三。可是我从来没有一醒来就说:‘我是世界第三了,现在该做些什么?’其实我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对于我来说,我一直在寻求,希望看一看我到底有多优秀,以及哪些比赛我可以取胜。”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