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备-别被大雨坏了下场兴致 遍览高尔夫雨战装备(2)

  Callaway战斗雨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防雨外套(黑色)

  Callaway2009新款防雨外套是将最新的防水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相结合,目前以先进的防雨服支持着专业选手的比赛。Callaway防雨外套具备防水性、透湿性和运动性。它采用了最新功能性面料,将两种相对立的功能进行了完美结合。在肩部、腕部等关节部位均采用了具有伸缩性的弹力面料,增加了身体的伸展性。而经过特殊加工处理和采用网眼组织的衬布,耐水压能力达到15000mm以上。透湿度也很出色,既能防水又具备优异的透湿性能。

  ◆ 防雨外套(米色帽衫)

  该款防雨外套采用了先进的素材并结合了独特的技术。它能够调节衣服内的湿度,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衣服内里也能始终处于干爽状态。另外,Callaway服装研发人员还为其加入了高性能吸湿快干

  功能,还有冷感和防紫外线功能。

  高超的防水性能和大方时尚的款式令这款防雨米色帽衫成了高尔夫球场上最为醒目的防雨服之一。

  Mizuno防雨组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外套

  美津浓防雨风衣采用新的防水材料,不但防水性好、轻薄、有弹性,而且面料互相摩擦时几乎没有噪音。雨衣袖子可脱卸,后背分割处采用网眼面料,雨裤两侧拼缝处有防水透气贴条,解除了选手们的闷气之忧。

  ◆ 雨裤

  缝制里侧贴有防水透气贴条,可防止水分渗入并排出湿气。同时,膝部有三段调节功能,可根据各自的身高做更精准的调整。

  ◆ 防雨帽

  采用柔软的防水材料,防止水分渗入,并能排出湿气,保持头部干爽。

  adidas Golf防雨两件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雨衣

  该款外套运用了ClimaProof Storm科技。ClimaProof Storm是ClimaProof大家族中对气候适应性最强的一个子类,同时也是高品质面料和先进碾压技术的结晶。ClimaProof Storm科技让adidas Golf防雨衣拥有了诸多引人注目的特点:超薄的斜纹织物表面;肘部和左胸口采用隐蔽式网眼设计;防水达15000mm;重量轻,透气性好,持续性强;强大的防风防水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球鞋

  此款名曰Tour 360 Sport的球鞋运用了50/50 Protect技术。该技术具备一个防水的TPU防护层,围绕在鞋子的下半部分,使之不受湿草地、泥土或碎石的影响。鞋子的上半部分使用轻质高透气性空气网孔,用以改善温度管理、灵活性、舒适度与全新的性能高尔夫外观。防水性TPU与薄膜衬里网眼可以帮助保持足部的凉爽与干燥。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