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天竺乡村列第六 王贝佩:承办赛事迎联赛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6:01  新浪体育
东道主天竺乡村列第六王贝佩:承办赛事迎联赛回家

天竺乡村球会总经理王贝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09别克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正在北京天竺乡村球会举行。来自北一区、北二区、北三区选拔赛三至八名中的14支球队参最后复活赛的角逐,争取晋级总决赛四个名额,其中包括主场作战的北京天竺高尔夫球会。

  天竺高尔夫俱乐部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做了充分准备,像是迎接一个归家的亲人。说来三年前,别克杯俱乐部联赛首届开杆赛是在天竺高尔夫球会举行,为承办联赛北方区复赛也做了充分准备,并且以“联赛回家”的宗旨为赛事服务。天竺乡村球会总经理王贝佩表示:“今年我们再度申请这项活动,就是要有一种让联赛回家的感觉,也让球手在这里享受家的感觉。”

  参与复活赛,所有的球队都期待能够晋级总决赛。天竺乡村每一位队员都很努力,他们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打出更好的成绩。无疑,除了与其他球队竞争之外,“主场”也给球员一些压力。天竺乡村的队员除了职业女子球员张洁,其余都是从天竺乡村球队中选拔出来。该球队于2008年成立,大约有20余人。尽管平日工作紧张,但参加赛事的队员也尽可能挤出时间进行训练和队员彼此沟通,为争取晋级总决赛而努力。“通过联赛比赛和队员选拔,对促进天竺乡村球会的发展也有很好的作用。”所以,尽管比赛过程中从财务上分析球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王贝佩表示:“这是值得的。”

  为了不给球员太多的压力,天竺乡村球会没有将明确的目标加到会员的身上。“我们希望能够拿到第四名晋级总决赛。不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们不会给队员太大的压力。”天竺乡村球会总经理王贝佩谈到了球会预定的目标和达到目标将给予队员的奖励:国内异地或者国外旅游打球。遗憾的是,两轮过后,天竺乡村球会打出611杆获得单独第六位,无缘最后总决赛。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