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宁:全国大会划时代意义 广泛集中更多人的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5:17  新浪体育
张小宁:全国大会划时代意义广泛集中更多人的智慧

中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张小宁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南山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山东南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7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推选出新一届中高协领导机构,袁伟民连任主席、张小宁任副主席兼秘书长。

  “这次大会是历史性的一个会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张小宁说,“中高协7年多没有开这么大规模的会议了,这次大会重新选举了协会新的领导机构,相信在这个领导机构的带领下,中高协会有更好的发展。”

  “中国高尔夫经过了25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发展很快,社会经济状况越来越好,从国际上来说,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得到越来越广泛的普及,从国内来说,这些年在中高协的推动下,高尔夫球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另外高尔夫目前还是2016年奥运会的备选项目,加上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又举办得非常成功,奥运会之后胡锦涛总书记又发表了重要讲话,现在全社会对体育的热情都很高涨。因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召开这次会议,回顾和总结过去,相信今后将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有更大的发展。”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和挑战,”张小宁补充说,“但是,有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有中高协新一届领导机构的带领,我相信中国的高尔夫运动一定会加速发展。”

  针对新一届中高协领导成员的构成,张小宁也做了解释。“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大,机构和人员的构成一定会相应有所增加。”张小宁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扩大了代表面,在委员的人员构成上,面越来越宽了,有政府各方面的领导同志、有老领导、有军界的代表、企业的代表、球会的代表、各省市高协的代表、还有一些推广单位的代表以及文体界的代表。作为一个协会来说,应该有广泛的代表性,这样才能把更多人的智慧和信息集中在一起,对协会将来的发展也会有好处。”

  根据民政部的要求,中高协与其他社会团体一样,每年都需注册一次,领导机构的换届则与体育总局各部门及协会一致--四年一届。“目前我们的领导机构还没有建设完整,”张小宁说,“十个专业委员会还需要下一步确定,届时一些领导同志和专业委员会对口之后,工作会分的更细一些。”

  相关阅读:

  中高协领导机构名单 袁伟民连任主席张小宁任秘书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高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