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欣喜巡回赛新人辈出:我只感到动力更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杨红梅欣喜巡回赛新人辈出:我只感到动力更充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杨红梅在中国女子巡回赛前三站表现得都很好,全部进入了前六名,这是她高居奖金榜榜首的原因。可是她也不能忽视一个事实,杨涛丽、黄萍、李维和黄美好等新生代球手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杨红梅赢得了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可是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杨涛丽夺取了冠军,上海东方精英赛黄萍抱走了奖杯。烟台养马岛锦标赛杨红梅的夺冠之路也不是那么顺利,她与李维打了三个加洞,才赢走了冠军。

  “我打了很多年的高尔夫,我很高兴后面的选手实力越来越强,水平越来越高。”杨红梅说,“我认为这对中国女子巡回赛有好处。我们的水平越来越高只会吸引越来越多赞助商赞助赛事,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在这方面叶莉英带了一个好头,我希望杨涛丽、黄萍、李维、黄美好这些选手能像叶莉英这样走出去,在更好,更高的舞台上表现。我相信她们的表现出色,一定能带动小孩子学习高尔夫,最终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杨红梅坦言这些选手表现出色不会对她构成压力。“我想我不会有压力,她们的出色表现只能成为我的动力。我要更加努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