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业余锦标赛资格赛将战 差点5.4以下均可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亚洲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观澜湖资格赛,将于8月26日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凡中国籍男子差点不高于5.4均可报名参赛。本届赛事为18洞比杆赛,冠亚军在成绩不高于78杆的前提下,将获得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办的亚洲业余锦标赛的资格,代表中国争夺前往2010年奥古斯塔名人赛的入场券。下载报名表>>

  今年2月16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R&A)和亚太高尔夫球联盟在观澜湖携手创办了亚洲业余锦标赛,该项赛事旨在给亚洲地区的业余选手提供前往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的参赛机会。赛事冠军将受邀参加2010年美国名人赛,冠亚军还将获得第139届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的参赛资格。2009年亚洲业余锦标赛将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2011年将再次回到观澜湖举办,此后每三年将在观澜湖举行一届。

  本次观澜湖资格赛,将给与所有符合条件的中国业余球员的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无需在职业赛场跻身世界前50,只要突破观澜湖资格赛,并在10月29日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中问鼎,就能够站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为了给2009亚洲业余锦标赛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竞技条件,将在本届赛事120名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资格选手产生后,给对方提供数天住宿打球的特惠套餐,便于球手提前来到球会适应场地和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洲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业余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