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东方锦标赛周一资格赛 金顺金海维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30  新浪体育
宁波东方锦标赛周一资格赛金顺金海维闯关成功

金顺金海维闯关成功(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金顺、金海维分别打出79杆和85杆,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宁波东方锦标赛正赛。

  今年35岁的金顺是朝鲜族人,祖籍辽宁省盘锦市,现在在东莞观澜湖练球。1995年开始学球的她是业余选手,在韩国一家公司的出口贸易部工作。样子有点像韩国明星“金楚笼(Christina Kim)”,金顺表示她只是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宁波东方锦标赛星期一资格赛的。

  “我只是来试试场的,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进入正式比赛。”金顺说,“我以前通过网络看过资格赛的成绩,大家竞争得都非常激烈。我之所以从东莞赶到这里来参加比赛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高尔夫。我对高尔夫已经入迷了。虽然年龄有点大了,但是我仍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职业球员。”

  金顺虽然身材壮硕,但是开球距离并不远,平均只有200到210码。“今天,我的切杆和推杆发挥得都挺好的,只是一号木有些问题。”金顺说,“我有两年没有认真练球了,我想通过练习,提高我的发球距离。我觉得只要发球距离提高20到30码,一切都会好的。”

  金海维是宁波本地人。26岁姑娘来自宁波象山县,1999年在宁波启新当球童时接触到高尔夫。虽然在宁波本地工作和生活,金海维却是第一次打宁波东方。她坦言星期一资格赛给她开辟了一条新的职业高尔夫之路。“我报过职业考试的名,也报过业巡赛的名,但是因为太多人报名了,所以我都没有机会参加。”金海维说,“中国女子巡回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真的要多多感谢赛事主办方。”

  金顺和金海维希望能在宁波东方锦标赛获得晋级,这样她们可以参加下一站温州东方锦标赛。“我的目标当然是夺取冠军,可是这个目标是不现实的。”金顺说,“我想能够晋级已经很开心了。”

  对于赛事主办地宁波东方的球场品质,两位选手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果岭的状况很好,球道也维护得很好。”金顺说,“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球场的风景很优美。”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宁波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