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落幕 高球“十二金钗”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落幕高球“十二金钗”诞生
前三名合影(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首届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在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参加决赛的24名选手经过知识问答、个人才艺、形体展示和高尔夫挥杆等四个环节的比拼,决出前12名选手成为山东高尔夫的形象大使;7个单项奖也名花有主,冠亚季军分别被李晓璐、蔡文超、贾小双获得,三人也得到出国旅游的奖励。

  由山东有线电视中心和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电视《魅力高尔夫》和山东体育休闲广播承办的此项赛事,有1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竞逐,24名佼佼者参加了18日的决赛。

  获得七个单项奖的选手分别是:最具气质魏曦、最佳智慧李娇、最佳才艺刘媛媛、最具人气钟闻廷、最佳上镜李楠、最具活力郭琳娜、最佳仪态张明扬;最后入选形象大使的“12金钗”除冠亚季军和7个单项奖选手外,还有谢芳婧、李文娇两人。这12名形象大使同时入选今年10月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全国高尔夫团体赛的形象大使。据悉,她们将进行有关高尔夫理论、实践和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为山东高尔夫运动作形象代言,担当山东高尔夫今后对外宣传和推广之重任。

  不同于其它模特和形象大使评选的是,此次丽人大赛不仅要看选手形体、外在气质和个人才艺,还要评判其文化水准和运动能力,因此吸引了综合能力比较强的一些人才参与。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在舞台上健康的形体展示,以及对高尔夫运动、音乐、体育等涉猎广泛的知识问答和多才多艺的表演,博得评委和现场的一致好评。除12名形象大使外,另外12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被大赛评为优秀选手。选手们纷纷表示,能够有幸参加这样的活动,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并使自己更快成熟起来,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本次比赛由山东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济南国科高尔夫俱乐部协办,得到卡尔丹顿服饰、奥地利沃根庄园葡萄酒、暖倍儿服饰、高仕登高尔夫等著名品牌的倾力支持。丽人赛决赛期间,还同时在崮云湖举行了“一品景芝杯”高尔夫邀请赛,60多名高尔夫选手报名参赛,决出8名单项奖。

  据承办方介绍,这项比赛将作为传统赛事一直搞下去,明年将分别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临沂、等地进行分区赛,然后进行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