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卡西第三轮处于下风 对沃森领先不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两位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与保罗-卡西都未能在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而对于59岁的汤姆-沃森在英国公开赛所处的领先位置,他们俩都不感到奇怪,卡西甚至认为如果美国老将夺冠,那会是“棒极了”!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他(沃森)是伟大的击球手。”唐纳德在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交出了平标准杆70杆的成绩,令他的总成绩维持在高于标准杆3杆,要在最后一轮冲击冠军难度很高。但是对于美国老将沃森在英国公开赛的强势表现,唐纳德的语言却很丰富。

  沃森与唐纳德曾经在2005年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前两轮同组比赛,另外一个同组队员则是杰克-尼克劳斯。当时,他们那组处于众人的目光中,沃森在那里获得了第41名,但他却给年轻的唐纳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从左吹向右的大风里,他能够打出好球,并且完美地停住球,显然他有很高的才能。”

  两轮过后,世界排名第三的卡西已经成为晋级球手当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但是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卡西却没有展示应有的表现。他在前5洞丢了四杆,仅以74杆(+4)收杆,总成绩变为了高于标准杆8杆,基本上没有夺冠的希望。

  “非常难的球场遇到了非常困难的一天。如果你不能控制你的球,在任何情况下努力驾驭小球的话,那么你将受到惩罚。我喜爱这个球场,我倒希望我能够打得更好一些,但它却揍了我一顿。”卡西说。

  对于老将沃森以及49岁的马克-卡卡维查身处竞争冠军的行列,卡西则认为:“这场赛事是有关控制你自己、控制小球的比赛,那些家伙依然拥有最好的技能,看到他们那样出色真是好极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