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英国公开赛未续前缘 梁文冲次轮72杆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4:39  新浪体育
再战英国公开赛未续前缘梁文冲次轮72杆提前出局

梁文冲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第二次征战世界上最古老的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中国选手梁文冲再次入围决赛的愿望未能在坦伯利实现。在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下,梁文冲周五交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9杆,无缘周末决赛。[点击查看梁文冲本轮记分卡]

  比起开局,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晋级轮似乎逐渐找到了状态,但第一天77杆的成绩已经让局面无法挽回。“我一直尝试从第一轮的失误中走出来,昨天我对场地的掌控力很弱,尽管今天找到一些感觉,但很遗憾还是不能进入周末的比赛”梁文冲表示。前9洞,梁文冲吞下三只柏忌,转场之后,在第10洞与第17洞分别拿下小鸟,但在标准杆4杆的第13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2杆的成绩。

  在一年前的伯克戴尔,梁文冲作为首位登陆英国公开赛中国选手成功晋级,创造历史,最终排名并列64位。“这次未能晋级,我感到很失望。但是我想没有必要总是向后看,我将尽力重新回到英国公开赛,希望下一次能够如愿”梁文冲赛事表示。

  同为亚巡赛球员的澳洲人特瑞,经过68杆的梦幻开局后,周五遭遇滑铁卢,最终以150杆(68-82)错失入围良机。澳洲新人提姆-斯图尔特以151杆提前出局。

  (yaf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