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上周遭淘汰激发潜能 日巡环境逼我“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09赛季日本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第17站比赛在静冈结束第一轮,中国球员叶莉英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并列排在第5位,落后领先者茂木宏美3杆。

  上周的明治食品杯上,叶莉英以一杆之差无缘晋级,在今年参加的14场比赛中第5次没能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目前她在奖金榜上依然位于第17位。本周赛前的三天,叶莉英一直在赛场上磨练,努力摆脱上周的平平状态。“这三天我都在‘发愤图强’”叶莉英笑着说,“就是希望别再体验一次(MISS CUT)。”

  叶莉英说,上周在第二轮打出76杆,是自己当时的状态真的不好,能够救到那个程度已是拼尽全力。而最终未能晋级,也深深的刺激着自己。周四她甚至顶着36度到高温,从早上9点一直在场地里练到下午3点,“我都到了‘忘食’的地步了。”叶莉英说。

  “上周没有晋级激发了不少潜能,”叶莉英谈起这周的备战,“要是去年我这么练,那一定是我疯了。但是现在,在这样的环境里,我是不由自主的‘疯了’。”

  艰苦的付出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回报,当地时间早上9点12分,叶莉英从1号洞开球,开门守住标准杆后,未曾想在2号洞就吃到柏忌,不过在3、4两洞她连续抓到小鸟,此后一路平稳过渡,连续11个洞守平标准杆,在16、17两个洞又是连续的推进小鸟,最终18洞拿下标准杆,以69杆结束整轮比赛。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