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登经历颠沛流离一周 从第四替补到领先榜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2:35  新浪体育
萨登经历颠沛流离一周从第四替补到领先榜风光

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经过颠沛流离的一周,才进入英国公开赛领先群。

  上个星期天早上,约翰-萨登离开因雨延迟的强鹿精英赛赛场,回到达拉斯的家中。那个时候他是第138届英国公开赛的第四替补。那天晚上,他决定离开伊利诺斯州,坐上飞机回家,因为他觉得自己进入坦伯利阵容的可能性不大。约翰-萨登错了。

  当澳大利亚人回到家中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成为第一号替补。星期一晚上,约翰-萨登再次坐上飞机,这一次他是前往英国。当约翰-萨登次日早上来到坦伯利的时候,发现印度选手米哈辛因伤退出了比赛。约翰-萨登最终获得了第九张大满贯赛入场券。

  “我觉得作为四号替补,我进入阵容的机会不大。” 约翰-萨登解释说,“可是作为第一替补,你的机会要大很多。作为第一替补,我想要过来比赛。我肯定不愿意自己作为第一替补,因为呆在家里,而让别人进入阵容。很显然,这次旅行是值得的。”

  绝对值得。约翰-萨登星期四在坦伯利没有吞一个柏忌,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仅仅落后会馆领先者汤姆-沃森1杆。澳大利亚人最值得夸耀的地方是后九洞,他打出了漂亮的31杆。他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

浏览成绩卡

  真的有些讽刺,这已经是约翰-萨登第二次在最后时刻进入英国公开赛阵容了。“2006年,当我赢得强鹿精英赛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进入阵容的选手。” 约翰-萨登说,“这一周,我也是最后一个进入阵容的选手。真是有点意思。”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