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尔特在莱德杯磨成大将 英国公开赛要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8:28  新浪体育
保尔特在莱德杯磨成大将英国公开赛要为国争光

保尔特查看数码本

  新浪体育讯 对伊安-保尔特而言,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是他冲刺个人首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最佳机会。保尔特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今年的期待自然是再进一步,在坦伯利举起葡萄酒壶奖杯。当然,这一周,他在心理上也势必要经历艰苦卓绝的战斗。

  作为时尚先生的最佳代言人,保尔特对自己的比赛服要求可谓细致到极点。据外媒报道,保尔特已确认在星期四首轮穿着的裤子是格子图案,依然保持极具个人特色的出挑着装风格。当然,那用发胶精心雕琢的酷酷发型都彰显了保尔特在球场上的充分自信。

  在灵动的外表下,这位潮流人士也有随和、热心肠的一面。去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尼克-佛度放弃达伦-克拉克后,保尔特应召入伍,为欧洲队的荣誉尽了把力。图文-英国公开赛选手热身保尔特球场热身

保尔特球场热身

  保尔特在世界排名上位居第16位,在去年的莱德杯上他也是两队得分最多的选手。但是,他还是坦言当时的艰难状况,“莱德杯期间我的压力很大,在我走向第1洞发球台时,人们的嘘声已经淹没了我,那两周我都在忍受,真的。舆论说,我还不够格,不该出现在那。在我必须为欧洲争取荣誉前,读那样报道,感觉真不怎么样。所以,当我确实做得不错时,感觉非常满意,我确实表现得非常完美。”保尔特笑说,“我14岁上学时也经历过类似的这种批评,我在教室的课桌旁每天练习握杆。我的英文老师看到了,就拽着我的耳朵要把我赶出教室,他戳着我的胸说:你的努力都是徒劳,是在浪费时间。如果我相信他的话,那我现在就不会是一名高尔夫球手了。像诸如此类的事总能鞭策我前进。”

  “莱德杯对我是个转折点,我从未在那样巨大的压力下参加比赛。希望那礼拜经历的一切能让我变得更强大,在未来参加大满贯赛和所有其他比赛时更加游刃有余。毫无疑问,今年,我已经蜕变为心理更成熟的球员。”保尔特相信自己拥有实力和冠军气质。

  图文-英国公开赛次日花絮玫瑰保尔特玩自拍

保尔特玩自拍

  上一次英国人称雄英国公开赛还是10年前,保尔特希望继保罗-劳列后,再次捧起葡萄酒壶奖杯。“我享受高尔夫。我非常喜欢大赛中紧张、人群攒动的热闹气氛。英国公开赛有我参加高尔夫比赛最好的氛围---因为是在英国球迷面前挥杆。这又跟参加莱德不太一样,因为人们不会告诉我必须得怎样。我没有那样的压力,当然,我会为自己增加足够的动力。”对于本周赛场,保尔特表示,“我还没研究过坦伯利的球场,但是去年我也没有勘察过伯克戴尔球场,结果非常不错。如果球童把工作做足,在练习轮时对果岭再熟悉些,练习轮打上18洞或27洞,基本就可以参加比赛了。”

  (海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