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佳诚追求高球目标明确 青少年赛76杆获A组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康佳诚完成了今年升组后的第一场比赛。在湖北武汉梁子湖高尔夫球场交出76杆后,获得A组男子亚军。今年九月将满16岁的康佳诚在高尔夫方面的追求有很明确的目标。

  大多数孩子都是在父亲或者母亲的熏陶下走进高尔夫,康佳诚就是其中一个。八岁时跟着他爸爸打球,刚开始是作为一种娱乐,随后对高尔夫的兴趣渐渐浓郁起来。10岁开始请专门教练加强技术,13岁开始去美国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学习高尔夫,现在仍旧在那里学习。康佳诚一路似乎都在想着职业的方向迈进,他自己也有走职业道路的想法,今年九月将满16岁的康佳诚谈到未来的打算,他说:“未来希望在中国和美国都能够有所发展,爸爸对我的期望也很高。”

  在美国学习高尔夫的时间是每年的8月至次年6月,一年的消费大约在六七万美元。康佳诚在美国的学习将进入第三年,走出国门学习高尔夫,他描述对外面的感受:“生活上比较习惯,饮食不太适应。不过那里的环境很好。”在美国有教练,有较高水平的球员共同练习,而回到中国后他依然会自己坚持练习。近两年,康佳诚整体成绩明显提高。在中信银行青少年华中区选拔赛中获得亚军,开心之余不忘总结自己的不足,康佳诚表示:“每天还要坚持练球,加强切杆技术。”

  下个月,康佳诚将再次前往美国开始新一学年的学习。这次未能夺冠,因上学原因无法参加年度的总决赛,不过康佳诚明年还会再次回到这个赛场,至少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期内中国还是他的主要赛场。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