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翠克世界排名升至第六位 凯梅尔接近世界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星期天在欧美两大巡回赛夺冠的选手世界排名都获得了很大提高。史翠克上升到了第六位,凯梅尔飞升到了第11位。

  史翠克本周在伊利诺斯州参加了强鹿精英赛。那场比赛的阵容不是特别强大,可是史翠克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在第二轮打出61杆,追平了球场纪录。星期天,他以低于标准杆20杆取得了年度第二场胜利。虽然这个冠军给他带来的世界排名积分只有34分,奖金不到80万美元,他的世界排名仍从第八位上升到了第六位,另外他的奖金排名(3,967,458美元)和联邦杯积分排名(2,043分)也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老虎伍兹。

  本周的重心赛事是苏格兰公开赛。24岁的德国选手凯梅尔在萝梦湖最后一轮交出了近乎完美的杆数:69杆。他四轮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法国选手杰奎琳和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夺取冠军。凯梅尔上一周赢得了法国公开赛,这一周又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其欧巡赛冠军总数已经达到了4个。目前,凯梅尔仅次于兰格,是德国夺冠次数第二多的选手。

  苏格兰公开赛(54分)的冠军世界排名积分比法国公开赛(44分)还高。凯梅尔凭借这个胜利,欧巡赛奖金榜上升到了第二位(1,761,694欧元),而世界排名从上一周的19位攀升到了11位。凯梅尔目前的积分与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维杰-辛格已经相差无几。如果英国公开赛,他再有一个出色表现,应该能突破世界前十位。法国公开赛之前,凯梅尔的世界排名还在前25位之外。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史翠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