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梦湖熬过疾病终发威 白老虎欲结束两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12  新浪体育
萝梦湖熬过疾病终发威白老虎欲结束两年冠军荒

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两天前,“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严重失眠并且还遇到了呼吸系统感染,曾经后悔参加苏格兰公开赛。然而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轮打出64杆(-7)之后,维斯特伍德冲上了成绩榜的前列,有望在萝梦湖球场结束将近两年的欧巡赛冠军荒。

  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前欧洲头号球手维斯特伍德交出了令人失望的73杆(+1),当时他就抱怨呼吸系统感染影响了自己的发挥,甚至认为自己参加这场比赛是愚蠢的举动。“情况就是显示出我是一个需要睡眠的人。在第一天早上打完2个洞之后,我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感觉非常可怕。那天比赛之前的晚上,我完全睡不着,我几乎在想着离开球场。当你三天来只有4个小时的睡眠时,你不会想去打高尔夫。在周四,感觉就像别人的头转移到了我的肩上,我感到头晕目眩,眼睛看东西不清晰。”

  尽管如此,维斯特伍德最终还是面对现实,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回去好好休息。“我在那天下午睡了3个小时,然后晚上又从9点半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的9点半,15小时的睡眠就是我所需要的。”结果,维斯特伍德在周五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了66杆,顺利入围决赛。“只要问问昨天看了我的表现的同组球手或者球童,就知道我很容易有可能打出61杆或者62杆的成绩。”

  虽然目标与现实还有差距,但“白老虎”依然在苏格兰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前12个洞拿下9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甚至让他想过要创造欧巡赛的纪录59杆。“今天我在13号洞梯台时想着59杆,我整天都能将球打到距离旗杆的附近。在那9个小鸟球中,我拿下的最长的推杆是4号洞大约15英尺的距离以及12号洞的15英尺小鸟推。”

  可惜,维斯特伍德在最后6个洞表现平淡,吞下了1个柏忌,拿到5个标准杆,最终以64杆收杆。不过,他还是跃升至并列第6位,只落后领先者康斯塔诺4杆。这位36岁的英格兰名将有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9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将是他两年来的首个欧巡赛桂冠。“我总是很接近冠军,上周我觉得自己有点不走运(在法国公开赛的延长赛输给了德国人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你还是必须继续奋斗,在赢得冠军与延长赛失利之间只有非常小的细微差别。”

  作为目前状态不错的英国名将,维斯特伍德无法避免被媒体问到下周角逐英国公开赛的前景。去年,维斯特伍德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3名之后,成为英国公开赛的焦点人物,可是他最终只获得了第67名,为此他抱怨过英国本土球手要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佳绩是相当困难的事情。

  “我进入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没有什么厚望,但在英国公开赛那一周却不可能。”维斯特伍德当时曾经这样说。“不可能变得低调,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让你无法将注意力只集中在高尔夫上面。我想那是英国球手不能在英国公开赛打得更好的部分原因,但我认为我会在将来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

  如今谈到相同的话题,维斯特伍德现在则评论:“英国公开赛那周是非常紧张的一周,对你的时间的需求很大。如果你能够去到那里,不需要跟任何人说话,这将会产生巨大的成绩。但不幸的是,它是英国公开赛,我是英国人,而且我也不是那种不会去交谈的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