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斯塔诺领跑苏格兰赛54洞 宁愿用冠军交换失踪小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在苏格兰公开赛打出了他自称人生中最好的一轮比赛,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54洞的领先,但是为了找到自己失踪的小狗,他表示愿意用这个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来进行交换。

  在萝梦湖进行的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轮中,康斯塔诺打出出色的64杆(-7),以199杆(-14)的总成绩占据了成绩榜首位。上一轮的领先者古森(69杆)与上周法国公开赛的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66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65杆)与丹麦名将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67杆)一道位居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者3杆。

  按理说,康斯塔诺在萝梦湖最想得到是579,340欧元的冠军奖金,但在目前的状况下,这位西班牙人却语出惊人,认为他更想自己失踪的小狗佩特拉(Petra)能够在西班牙的“阳光海岸”(Costa del Sol)被找到。3岁的佩特拉在康斯塔诺岳母家的外边受到烟火的惊吓,自从周二晚上就失踪了。被问到如果要在苏格兰公开赛冠军与找到佩特拉之间做出选择,这位28岁的西班牙人毫不犹疑地回答:“信不信由你,我会说找到我的狗,做一切能够看到我的妻子高兴起来的事情。”他还为找到佩特拉的有心人准备了酬金,随后很快地补充说:“酬金不是明天的奖金支票,那是肯定的。”

  “我在本轮比赛之前从家里知道了佩特拉失踪的一些坏消息,我不得不说我在想着与高尔夫无关的一些事情。当我在本轮比赛之前打电话给妻子的时候,她非常难过。”然而,康斯塔诺却在苏格兰公开赛的第三轮交出了他个人认为最好的成绩。他全场没有出现任何柏忌,拿下了7只小鸟,以64杆的佳绩收杆,以一杆的优势冲上了成绩榜的首位。

  “那是我有史以来打出的最好的一轮比赛,我从来没有像那样打出过这么好的球。不幸的是我的推杆表现没有那么出色,我认为我今天还是浪费了几杆的机会,但在打出64杆之后,我不会有什么抱怨的。非常有趣,我在练习场的时候打不出好球,我的5号铁还出现了左曲,距离我的目标偏离了80码。”康斯塔诺将在明天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为自己在未来的8个星期内迎来第1个小孩子献上大礼。

  在目前排名前5的球手当中,33岁的威尔士人唐纳逊也许并不为人熟知。事实上,他以前是业余高尔夫时代的明星,曾经搭档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保罗-卡西,帮助英爱联队获得了2000年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的亚军。当唐纳德和卡西早已成为欧洲明星的时候,唐纳逊却遭遇了严重的背部问题,并且在三年前丢掉了欧巡赛参赛卡,不得不通过欧洲挑战巡回赛来重新获得欧巡参赛卡。

  在本赛季的欧巡赛中,唐纳逊只有一次获得前10名,当时他在两个月前的葡萄牙获得了第4名。“你会怎么做,像婴儿那样闷闷不乐还是继续努力?现在有存在危机关头的负担,但我试图不要去想任何事情。打好每一杆,做好当下的事情。”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斯塔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