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翠林高尔夫球会座落在被誉为“军旗升起的地方”和“英雄城”之美称的南昌市的南大门,隶属江西南昌南郊宾馆发展有限公司。总体规划为36洞国际标准球场,现已有18洞投入使用。以下为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的球道介绍:

  第一洞:中洞,长408由左向右倾斜,右边有桃林,果岭正前方有一个沙坑,果岭较平坦。(第一杆朝球道直打)

  第二洞:中洞,长419码,球道比较窄,果岭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较平坦。(第一杆朝球道直打)

  第三洞:长洞,长470码,左边200码处有一个沙坑,果岭左前方有一个沙坑,果岭较平坦。(第一杆朝球道右边坡的下方打)

  第四洞:短洞,长177码,是一个下坡球道,左边及果岭后方是OB,果岭的右前方及后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右高左低。(第一杆朝旗杆右边打)

  第五洞:中洞,右曲狗腿洞,长378码,球道左边有OB,果岭左边有一个沙坑,果岭右高左低(第一杆有两种打发:安全打法对右边200码直打;冒险打法发对200码牌右边的那棵较高的棕榈树打,落点要220码才能过树林)

  第六洞:。中洞,左曲狗腿洞,长428码,在红TEE前方有一个水池,球道左边是界外,右  有OB,在果岭正前方有一个沙坑,果岭左高右低。(第一杆朝球道直打,过水220码)

  第七洞:长洞,右曲狗腿洞,长418码,左右两边有OB,球道左边140码处有一个沙坑,右边168码处有一个沙坑,右边离果岭100码处有一个沙坑,果岭右前方及右后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前低后高。(第一杆有两种打法:安全打法朝球道左边松树打;冒险打法朝右边168码处的沙坑右边打)

  第八洞:短洞,长211码,左边和果岭后方是OB,果岭前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在果岭的右边有水池,果岭较平坦。(第一杆朝旗杆直打)

  第九洞:中洞,长339码,左边有OB右边是桃林,球道正中间230码处有一个水池,果岭右高左低。(第一杆朝球道直打,不能超过230码)

  第十洞:中洞,左曲狗腿洞,长397码,球道左右两边都有OB果岭左前方有一个沙坑,果岭左高右低。(第一杆有两种打法:第一种安全打法对球道直打不能超过230码,第二种冒险打法朝竹林的右边打,落点200码,不能超过230码,230码后是OB)

  第十一洞:短洞,长128码,是一个下坡球道,果岭的左前方有一大草坑,右前方有一个沙坑及后方有两个沙坑,果岭前低后高。(第一杆朝旗杆直打)

  第十二洞:中洞,右曲狗腿洞,长377码,左右两边有OB,球道右左向右倾斜,球道左边190码处有一个沙坑,果岭左边有一个沙坑及右边有两个沙坑,果岭左高右低。(第一杆朝球道左边一点打)

  第十三洞:中洞,长387码,左边是界外右边有OB,在球道正中间120码处有一水池,球道左边220码处有一个沙坑,果岭左边有一个沙坑,果岭右高左低。(第一杆朝球道直打,过水230码)

  第十四洞:中洞,右曲狗腿洞,长358码,左边是界外右边有树林,在球道的左边250码出有一个沙坑,果岭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右高左低。(第一杆朝球道直打)

  第十五洞:中洞,长416码,左边是界外,在球道正中间220码处有一水池,球道左边离果岭100码处有一个沙坑,果岭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前低后高。(第一杆朝球道直打,到水前不能超过220码,过水需要300码)

  第十六洞:长洞,长588码,左边是界外,球道左边235处有一个沙坑,右边185码处有个一个沙坑,果岭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较平坦。(第一杆朝球道右边的树的左边一点打,过左边的沙坑需要270码)

  第十七洞:短洞,长198码,果岭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右高左低。(第一杆朝旗杆直打)

  第十八洞:长洞,右曲大狗腿洞,长558码,是一个上坡球道,球道左右是OB,球道左边离果岭100码处有一个沙坑,果岭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坑,果岭较平坦。(第一杆朝球道直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