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长安27洞新球场竣工 环保指标满意度达9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00  东莞日报

  本报讯 高尔夫球爱好者在挑球场时,很快就会多一个选择。因为长安今宇高尔夫球场竣工了。

  目前,球场进入环境保护验收阶段。从昨日开始,项目进行环保验收公示,验收情况已在广东环境保护网上公示。

  如果,你对该项目环保工作有异议的,请拨打电话020-87531932,或发邮件到xuxiaohua@gdepb.gov.cn提出你的意见。记住,意见要在7月13日前提。

  项目环保投资8133.6万元

  这个高尔夫球场,位于长安镇莲花山麓。

  它是27洞及108标USGA级国际竞赛高尔夫球场(包括练习场和练习果岭)。除了球场,还包括有会所,配套有停车场、污水处理站等辅助设施。

  球场与湖光山色相连,设有4个人工湖与莲花山水库相通。

  在环保上,项目也非常大手笔,投资了8133.6万元。

  95%被调查人员认为项目环保

  每个新建项目,都得过环保评价这关。

  省环保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配套建设了处理能力为300m3/d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水管网、高效静电油烟处理设施、尾气处理设施以及双层消声器设施等等。

  该项目调查结果显示,项目建设没有对周围环境造成明显影响。同时,采取了工程和植被绿化等措施,与周围环境相协调。

  废气废水的排放以及噪声也符合标准要求。废蓄电池、废弃农药包装物和生活垃圾由相关单位统一处理。

  省环保局表示,被调查人员对项目环保工作的满意率达到9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