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易哥”成绩不好易愤怒 埃尔斯称问题在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绩不好也会让“大易哥”发怒,但埃尔斯表示,他必须要改善自己对愤怒的控制,从而重新点燃赢得三项大满贯的魔力。

  挥杆顺畅的南非名将埃尔斯一直以“大易哥”的称号所为人熟知,但他在最近几年一直走不出低谷,他也发现很难处理自己的心理问题,如今,这位前世界头号球手已经跌出了世界排名的前20位。

  “我有点正在失去了我的耐心,而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你真的不能那样失去耐心。你越生气,你得到的结果就会越糟,所以我有点陷入了那样的陷阱。我在身体素质方面感到不错,当我在球场上时,就会出现几个心理的问题。”埃尔斯在苏格兰公开赛之前表示。

  今年39岁的埃尔斯在全世界赢得了超过60个冠军,其中包括了两届苏格兰公开赛的胜利,虽然已经逐渐迈入了40岁,但他依然渴望成功。“我肯定有强烈的欲望打好比赛、赢得高尔夫赛事的冠军,我不知道这样的渴望什么时候才会消失。如果它消失了,我也许会离开,但目前我依然非常专注于我的运动。”埃尔斯在1994年和1997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随后又在2002年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埃尔斯表示,他需要改善自己的注意力,也许会以更乐观的态度来看待自己整体的球技。“我的挥杆感觉相当不错,我在这么多年来并没有损失太多的距离。有时候,我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在球场上感到注意力集中,我需要改善那一方面,变得专注,为四天的比赛做好打好每一杆的准备。在某种程度上,我也许有点过于寻求那种完美的挥杆、完美的推杆、完美的开球。”

  被问到为何他保持着对高尔夫的热爱时,埃尔斯回答道:“对高尔夫的喜欢流动在我的血液里,这是我一直以来都那样做的,高尔夫依然是我的头号目标。我不能解释这个原因,但这样的理念一直都在那里,我依旧在努力和改善。我甚至会收看电视上的高尔夫节目,喜欢高尔夫就像疯狂地迷上了毒品。”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