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母亲被诊断患乳腺癌 周五开始系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7日,卡拉威旗下职业选手米克尔森的母亲-玛丽-米克尔森(Mary Mickelson)在其妻艾米-米克尔森被诊断出乳腺癌的两个月后也被查出患有乳腺癌。

  米克尔森的姐姐缇娜在星期一称,她母亲在一周前被确诊患有该疾病,将会在本周五在休斯顿的MD Andersen癌症中心进行一系列的手术,同时本周三艾米米克尔森也会在同一医院进行手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