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君抓线巧张新军交最低杆 团体配合决定太伟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3:32  新浪体育
周君抓线巧张新军交最低杆团体配合决定太伟制胜

张新军抓获小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俱乐部联赛北一区的比赛中,北京太伟队以总成绩589杆,四杆优势主场实现卫冕。对于他们来说凭借的不仅是主场优势,更多是团队的默契配合和球手的精湛球技。

  “比赛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感受到团体的力量。”这是张新军参加联赛以来最大的感受。对于太伟球队来说,这种团体协作与配合意识一直贯穿于正常比赛中,除了根据球手的不同风格特点进行分组之外,赛前进行针对球场攻略的交流。“之前也参加过俱乐部联赛的比赛,每一洞的攻略我们会提出各自的看法,在讨论中我们尽量达成一致,避免球场失误,继而争取打出好的成绩。”张新军说。

  首轮北京太伟队交出68-68-73杆,两杆优势进入次轮比赛。在个人比杆赛开赛前,这组球员再次达成一致。“第二轮主要以保守策略为主,有机会的话进攻。所有的开球都是安全打法,先保证第一杆,再看后面的表现。”根据预先制定的计划,张新军交上完美答卷,全场抓到7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后,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7杆。对于周君来说,他像很多球手一样遭受了太伟刁钻的众多考验,但巧妙的抓线和精湛的球技,使他最终交出73杆成绩。在队友的稳定发挥中,太伟队最终以四杆优势获得晋级。

  作为职业球员参加俱乐部联赛,周君作为团体中一员参与到这场比赛中,他认为在职业赛事和联赛的参与中,心态的不同在于:“这种比赛中,打不好会觉得对不起队友,而职业赛中打不好会觉得对不起自己。”张新军虽然是业余球员,但曾有多次在职业赛场与职业高手同场竞技,对周君看法也表示认同,他补充道:“为了团队的成绩,尽量发挥好。俱乐部联赛需要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发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