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赢差点竞排名 云海谷高尔夫万人挑战赛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差点、竞排名,以“还原高尔夫运动的真谛”为宗旨的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将于2009年7月在云海谷公众球场热力启动,本次赛事声势巨大、规模空前,从今年7月至明年9月,历时一年有余,预计参赛的球员数万人次以上。

  赛事由四次季赛(分别于2009年10月,2010年1月,4月,7月)及一次总决赛构成(2010年9月):参赛球员由季度的资格赛中累计排名前120名球手进入季赛;每季赛中排名前30名,即4个季度共120名选手晋级年终总决赛,角逐由云海谷球会提供的价值近百万的奖品及奖金。总冠军将获得云海谷价值14.8万元的“东部旅游金卡”一张。

  每位参赛选手只要提交5次打球成绩,即可获得云海谷球会颁发的球员差点卡,竞逐净杆奖项。让你轻轻松松做到心中有数,畅打天下;而作为球会嘉奖,晋级球手更可免费参加挑战赛季度赛及总决赛。  

  比赛方式:个人比杆赛,采用1轮(18洞)成绩,计算总杆的方法。

  个人净杆赛,提交5轮(18洞)成绩,计算差点,参加差点排名。

  比赛场地:云海谷公众球场。

  参赛选手:所有业余高尔夫爱好者,(恕不接受职业选手或教练参赛)。

  报名方法:致电86-0755-28881111,86-0755-25031112,或于云海谷公众球场前台登记。 点击下载报名表>>

  比赛时间:2009年7月1日---2010年9月24日。

  赛事流程:

  1、各季度赛资格赛:

  比赛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暂停)

  比赛费用:深圳市民:500元 非深圳市民:600元。

  报名方式:球员可电话预订或前台报名。

  总杆参赛方法:报名登记即可参赛,参加比赛的球员可提交当天一轮18洞总杆成绩,进行季度赛资格排名。(注:计分卡须由球童记录成绩,球员和球童签名方可有效)

  净杆参赛方法:参赛球员须提交至少5轮18洞云海谷公众球场打球成绩,计算差点,获取云海谷球会颁发的球员差点卡,进行季度赛排名。(注:球员必须提供真实成绩)

  2、季度赛:

  参赛资格:在一个季度中成绩排名前120位的球员,即可获邀参加季度赛。每月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可获得礼品一份。

  季度赛奖项设置:

  总杆、净杆冠军:各1名,可获得茵特拉根酒店提供的价值1788元的高级住房券及礼品。

  总杆、净杆亚军:各1名,可获得茵特拉根酒店提供的价值1788元的高级住房券及礼品。

  总杆、净杆季军:各1名,可获得茵特拉根酒店提供的价值1788元的高级住房券及礼品。

  最远距离奖:1名,可获得丰厚礼品。

  最近旗杆奖:1名,可获得丰厚礼品。

  凡在季度赛中获得总杆、净杆前三名的球员,不能在其余季度赛中重复获奖。

  3、年度总决赛:

  比赛费用:免费

  比赛方法:个人比杆赛,采用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的方法,按该轮总杆成绩算名次,杆数少者为胜

  参赛资格:在各季度赛中成绩排名前30的球员,即可获邀参加年度总决赛。

  年度总决赛奖项设置:

  总杆、净杆冠军:各奖杯1座,东部华侨城旅游金卡1张(价值14.8万);

  总杆、净杆亚军:各奖杯1座,3.8万元East卡1张;

  总杆、净杆季军:各奖杯1座,1万元East卡1张;

  最远距离奖:1万元East卡1张;

  最近距离奖:1万元East卡1张。

  赛事规则:

  1。所有参赛选手必须遵守云海谷球场比赛规定,如有违反,视为放弃比赛。

  2。本赛事规则将参照现今圣安德鲁斯皇家古代高尔夫俱乐部,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云海谷球会本地规则(4号和16号洞设有抛球区)。

  3。如在比赛过程中,球手对规则有异议时,请与赛事总监联系。

  4。赛事总监:刘家荣  电话:15013453663    驻场教练:刘路   电话:13480730037

  5。所有比赛中发生的争议,以赛事委员会的裁决为最终结果。

  了解更多云海谷高尔夫球会信息,请登录 http://www.octeast.com  (云海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云海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