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台丰公开赛第三轮 吕伟智一杆领先期盼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台丰公开赛今天在中国台北彰化台丰高尔夫球场进行第三轮,战况越来越激烈,原并列领先的吕伟智打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1杆,三轮总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210杆,一杆领先群雄,明天积极寻求卫冕;许孟男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以三轮低于标准杆5杆的211杆,紧追在后期盼抢冠。

  另有三位选手落后领先的吕伟智4杆,暂并列第三位,也有机会争冠,包括今天打出当日最低杆69杆的谢东书,他自第二轮的第15位排名骤升至领先群;林文堂挥出71杆,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也自昨天的第11位上升,明天将尽力而为夺魁;即将年满50岁的卢建顺打出不尽理想的74杆,但仍保持在第三位,明天力争佳绩。

  第二轮并列领先的业余好手陈铭传今天开球不稳定,失常打出80杆,以219杆,掉到暂列第13位,落后领先者9杆,与冠军无缘。

  今天同在最后一组领先的长春球员钟春兴,今天也是开球与推杆都不听话,打出77杆,以217杆,自第3位退到并列第6,另有四位选手同杆并列,包括今天打出71杆的吕伟岚及三位今天都打出75杆的詹益信、蒋宸豑与黄东梁。

  本轮彰化台丰球场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虽然免于下雨之苦,但是风势强劲,选手们在风中奋战,且天气依然炎热,成绩受到影响,只有5位选手三轮总杆低于标准杆以下。

  2007年在延长赛击败詹益信夺冠的吕伟智赛后表示:“今天风势强,很难掌握击球距离,不过自己的短切杆球感仍佳,他在最后一洞,第三杆距旗杆40码外切杆,直接撞到旗杆,弹在距洞两尺处,一推进洞抓鸟。”他今天抓3鸟2柏忌,四个五杆洞抓下3鸟,最后两洞连续抓鸟,奠定领先一杆的局面。他表示最后决赛:“五杆洞的长洞都会抢攻以求胜。”

  许孟男前九洞以铁杆取胜,第一洞及第四洞都以铁杆打上果岭距洞六七尺,均一推抓鸟,34杆;后九洞第10洞三推,第16洞开球到右边山上,切杆撞旗杆,两洞都吃柏忌;但是第14洞的18尺长推进洞射鸟及第17洞五杆长洞的一切一推,五尺抓鸟,稳住阵脚,第18洞开球到沙坑,第4杆才打到果岭边,但是距洞五尺一推救平标准杆是很幸运的一洞。他表示:“这三天抓到不少小鸟,后面抓鸟也很有信心,明天赢球很有机会。”明天他将在最后一组与吕伟智同组出发,且两人均是淡水球场出身,两雄相争必有好戏上演。

  去年亚巡香港公开赛冠军、亚巡赛奖金排名高居第二的林文堂,前九洞打得马马虎虎,铁杆距离抓不准,推杆也失手,吃下三柏忌一鸟,38杆;后九洞一定要拚一下,力求减少失误,打出33杆佳绩,尤其以第17洞五杆洞,第二杆以6号铁杆打上果岭,距洞6尺,一推进洞漂亮猎鹰,是今天全场第二个老鹰。

  谢东书今天力争上游,以第五洞的20尺直接切杆进洞抓鸟及第14洞的20尺长推进洞射鸟最漂亮,今天共抓下5鸟,两个柏忌都是前9洞打出的,35杆;后九洞渐入佳境,34杆收杆。

  这项比赛总奖金为新台币410万元,冠军选手可独得100万元,亚军获41万元。明天28日(周日)进行最后一轮,第一组于上午八点零九分起开球,选手将采单边开球,领先组将于11时开球。

  此外,明天最后一轮比赛现场不收门票,欢迎各界球友与高球爱好者,莅临观赏这场精采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台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