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丰公开赛次轮 业余好手与吕伟智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4:06  新浪体育
台丰公开赛次轮业余好手与吕伟智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台丰公开赛在中国台湾彰化台丰高尔夫球场进行第二轮,战况多变,业余好手陈铭传打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六十八杆,以两回合低于标准杆五杆的一三九杆,与寻求卫冕打出今日最低杆六十七杆的吕伟智暂时并列领先。

  出身林口球场的业余好手陈铭传今年十月中旬将退伍,他打算退伍后就会参加十月底的职业球员资格考试,希望能一举考取职业球员,继续前进亚巡及日巡赛。

  他今天抓六鸟一柏忌,他的短切杆与推杆都是今天打出好成绩的利器,准确的切杆把球带到距洞7英尺至10英尺,加上得心应手的推杆,推升他至领先地位,十八洞他用了27推,昨天首回合更佳为25推。

  他说转入职业球员前,以他目前的条件,还须加强开球木杆的距离,目标在二百九十码,这两天会全力以赴。

  去年两回合冠军的吕伟智首回合打得不尽理想,今天力争上游,铁杆与推杆球感特强,也射下六只小鸟,最长的推杆是第二洞十五英尺下坡推杆抓鸟,最幸运的在四杆洞长四百七十码的第六洞开球虽偏左,弹跳到路,多滚了好远,停住时距果岭只有一百码,也抓鸟。

  唯一的失误是在第八洞开球进沙坑,不但是全嵌埋球而且落在沙坑边,无法打出来,因此他选择罚一杆,再依规抛球在沙坑打出来,吃下今天他唯一的柏忌。

  他今天用27推,远优于昨天的31推,也是靠推杆抓下不少小鸟,前九洞34杆,后九洞33杆。

  去年亚巡香港公开赛冠军、亚巡赛奖金排名高居第二的林文堂,今天在第四洞与第十八洞,出现两次遗失球,苦吞下两个双柏忌,其他洞倒是打出水平,抓下七只小鸟,只有一个柏忌,前九洞34杆,后九洞36杆;他以70杆收杆,两回合一一四三杆,与今天打出72杆的叶伟志暂并列第十一位。

  不过两位首回合领先选手今天手风都不太顺,詹益信今天自第十洞出发,打完十一洞,还低于标准杆两杆,但后九洞短推失手,第六洞开球上山及短推不进,多花了两杆,打出七十三杆,以两回合一四二杆,暂退居并列第六。

  无独有偶,谢东书也是在第六洞爆量七杆,打成三柏忌,其他打得很闷,打出二鸟三柏忌,以七十六杆收杆,两回合一四五杆暂退居至第十五。

  这项比赛总奖金为新台币410万元(约人民币100万元),共有96位选手参加角逐,包括80位国内职业选手、8位国外职业球员及8位业余青少年选手。

  参赛的八位业余选手中有五位晋级后两回合决赛,除了陈铭传,还包括杨斐皓(一四六杆暂并列第十六)、一四八杆暂居第24的林冠伯(今天七十三杆)丶一四九杆暂并列第29的黄韬(今天七十四杆)及一五一杆居第47位的洪健尧。

  今天的第二回合,彰化台丰球场天气更加闷热,选手们猛灌水消暑,挥汗如雨又挥杆,第十洞出发的叶伟志打完九洞,还特别换下湿透前贴后贴在身上的球衣,第一洞换上另一件干爽的球衣继续拚战,到了下午才稍稍起风,比赛结束后突然下起一阵雷雨。因为天气太过炎热,职业选手李胜忠打完九洞,体力不济,宣布弃赛;陈元车打完九洞,手伤复发,也宣布弃权。

  台丰高尔夫球场董事长林伯实先生,为支持台湾地区的高球运动,继举办过三次TPGA台丰公开赛、二次长青及女子职业COMBAT对抗赛,两次TLPGA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后,再次举办第四届男子职业公开赛。

  他计划明年再增加100万新台币的比赛总奖金,期能吸引亚巡赛排名前20选手赴台湾参加这项公开赛,他相信只要比赛够精采,张力够大,一定会让岛内高球观众与球迷值回票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