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教练集体批评USGA 贝斯佩奇布置得太过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美国公开赛最后九洞的竞争很激烈,它仍然无法避免纽约当地一些教练的批评。他们指责美国高尔夫协会没有展示贝斯佩奇黑色球场的真正颜色。

  “他们把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当地教练柯文(P.J. Cowan)说,“搞得好似粉色球场。”今年因为下雨,果岭非常柔软,也非常缓慢。另外一方面,长草的容错度也相对较高,同时发球台也比较慷慨。这样一个布局虽然没有损害美国公开赛的观赏性,却让当地的一些高尔夫爱好者抱怨说他们熟知的那个黑色球场,又爱又恨的黑色球场不见了。

  该区域的一个俱乐部教练非常惊讶“渐进式长草”是如此温柔,与美国公开赛闻名的“卷心菜”长草相差很远。“这样的长草与我们俱乐部的差不多。”该教练说。一个大学教练,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在看过最后一轮第18洞的发球台位置之后说:“这可不是美国公开赛该有的样子。”

  在艾森豪威尔公园当教练的柯文说话最为直接。他估计自己在黑色球场已经打了1000轮高尔夫,包括7届纽约州公开赛。这7届纽约州公开赛,柯文赢了3届。“没有一次,我们的三杆洞距离少于157码的。”柯文说,“他们却有两个洞的距离少于130码。”

  柯文表示1997年在国会乡村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如果小球进入了长草,唯一的选择是沙坑杆将小球击回球道。而今年,球员可以用长铁杆或者混合杆直接从长草进攻果岭。他同时指出第15洞,美国高协根本没有使用最后一个发球台,因为观众看台安放在了那个位置。柯文更不敢相信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最后一轮只用6号铁和9号铁就上了第18洞的果岭。要知道这可是最艰难的大满贯赛的最后一个洞。“他们不让任何人胆怯。”柯文说,“我相信一个差点为10的球员带着两杆领先进入那一个洞也没有什么害怕的。”柯文表示他的学生也同意他的观点。谈到美国高协的布局时,柯文说:“真是让当地丢脸。”

  球场主管克雷格-科瑞尔(Craig Currier)技巧性地批评天气,而不是美国高协:“球员在长草中用混合杆解球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他们将球敲到了2英尺处,小球便粘在那里了。” 克雷格-科瑞尔说,“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可是你无法对抗大自然。”

  迈克尔-本兰多(Michael Benado)来自拿骚球员俱乐部(Nassau Players Club),他是黑色球场的忠实拥趸。他的态度与柯文完全相反,他赞扬了美国高协在布置球场方面的灵活性。迈克尔-本兰多同样见识过贝斯佩奇艰难的时候。“可是,美国公开赛的本意是屠杀球手吗?比赛很可能达到不公平的境地。” 迈克尔-本兰多同时提醒说格罗乌尔的胜杆是低于标准杆4杆,而不是低于标准杆20杆。“那是不容易的。”

  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星期二与球场主管克雷格-科瑞尔进行过了交流,了解到了当地教练对布局的抱怨。“如果在理想的抓分环境中,低于标准杆4杆就是胜杆了,那么球场到底有多容易呢?” 迈克-戴维斯反问道。

  迈克-戴维斯同时说出了一个大家都同意的观点:尽管出现了暴风雨,球场仍旧是可以打的。“平常人,”迈克-戴维斯说,“不了解工作人员要做多大的工作才能让球场准备好,迎接赛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