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迅速与Eurosport缔结同盟 英国直播转移到该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巡赛与Eurosport迅速缔结合同,2009赛季余下来的比赛将通过该台向英国球迷转播。

  美巡赛之前与爱尔兰电视台Setanta签订了六年的协议,可是该电视台突然之间宣布进入破产保护。不得已美巡赛只能另外寻找电视台负责向英国球迷转播赛事。美巡赛与Eurosport缔结合同的速度相当之快,仅仅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便对外发出了消息,距离前一个合同作废仅仅只有2天时间。

  美巡赛将通过英国Eurosport和英国Eurosport2转播,这两个电视台在英国的覆盖面超过1000万家庭观众。合同的细节没有对外披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